May 22, 2011

Santa Cruz

今天臨時起意到 Santa Cruz 的海邊一日遊,帶露露來玩沙。我們既然到了海邊,當然要吃海鮮啦,到 Yelp 網站查了這家評價很高的餐廳。

Riva Fish House - 31 Santa Cruz Wharf, Santa Cruz, CA


濃湯 Clam Chowder, $4.5
前菜 Fried Calamari, $8.5
本週推薦 Seafood Santa Fe, $13.95
主菜 Prawns and Snapper Florentine, $14.95

炸花枝一直是我們喜歡的前菜,但不是每一家都做得好,不是花枝太老或是炸粉太硬。這家的炸粉薄薄地將柔軟鮮嫩的大片鳥賊包裹起來,配上兩種特製醬料,將我們的食慾都活動起來了。

Seafood Santa Fe 裡是滿滿的淡菜、九孔、蛤蜊、甘貝、蝦、鯛魚片、還有三支大螃蟹腳。紅酒蕃茄辛香醬汁煮著洋蔥和青椒將舌頭味蕾浸在豪華的海洋裡。法式麵包配上醬汁讓我們的手也停不下來。

Prawns and Snapper Florentine 用蘑姑、洋蔥、波菜、紅馬鈴薯為佐料,鮮美厚實的鯛魚、大蝦淋上 Fontina 起士和 Parmesan 乾酪一起墩煮的醬汁。每一口都有濃郁的義大利風味。還有用厚炸粉包去子辣椒的炸條、本是油炸的炸條卻有爽口的感覺。

以後 Riva Fish 是我們到 Santa Cruz 品嚐海鮮的首選了,五顆星推薦。


露露看到大海和沙灘、興奮雀躍著。






1 comment:

Lazy-Awan said...

Eric寫的真好 可以準備當美食專欄作家了...這家餐廳 我也記錄下來 下次去吃看看...謝啦...